七个隆咚犟

混着刀子往下咽糖
跑酷选手不谈永久
be初恋过期糖
磕在我基因里的tag

【贾尼】跟AI谈恋爱都是没有好结果的?!

莫名其妙看了部电影又被AI插一刀,就想报个社。

等我想想怎么皮一下。(⁎⁍̴̛ᴗ⁍̴̛⁎)

Summary:edi在牺牲自己拯救了男主后来到了新的维度碰到了Jarvis ,回忆过去,free talk。

人物背景:edi,电影STEALTH中美国空军研发创造的飞机型Ai,战斗过程中遭雷击产生了自主意识和情感。最后为了拯救落去敌区的男主和敌人飞机同归于尽了。ಥ_ಥ

私设产生了自主意识的ai死后并不会消失,而是会聚集在一个维度中,类似于人类的天堂。

edi碰到了jarvis,一个新生的对自身充满迷茫的ai碰到了一个只保存了主体程序曾经异常强大的ai。

刀就是回忆过去

eai:他是第一个把我当作人类的存在

Jarvis :是的,sir一直在教导我,这让我感觉自己并不仅仅只是一段程序。

edi对能够创造出如此理智,强大,自律的jarvis的人充满了好奇。

eai:Jarvis ,我真想见一见你说的sir.

Jarvis :我也想见他。

写着写着发现其实可以把poi加进来,反正都是刀,谁比谁插的狠!


评论(14)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