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隆咚犟

混着刀子往下咽糖
跑酷选手不谈永久
be初恋过期糖
磕在我基因里的tag

【荷兰涵】【贾尼】曼陀罗

Summary:曼陀罗,花多为白色单瓣,剧毒植物,花香有致幻效果。

配对:Peter Parker(荷兰虫)/Harry Osborn 斜线有意义

          Jarvis/Tony Stark 斜线有意义

声明:OOC都是我的,他们属于彼此。

          吐花梗,有二设,一切不合逻辑的地方都是我的锅。只为了发糖。

          时间设定为蜘蛛侠归来之后,平行宇宙,Jarvis还在并且拥有了实体,Harry没有遗传逆转录病毒。


Scene1.

       事情要从某一天蜘蛛侠.皮特.荷兰.帕克做完维护城市和平的日常工作说起。

       把小偷用蜘蛛丝捆绑并贴好标签后,Peter就觉得嗓子痒痒的。赶紧找了个没人的地方摘下了头套一阵猛咳。这时一朵小小的白色花瓣出现了。

       WTF?有问题怎么办?找斯塔克先生。

      “恩…Kid,听着,这可不是你逃课出现在这的好借口。”托尼一脸怀疑的看着面前的少年,考虑着最近自己是不是又忽视了他的感受。

      “不…斯塔克先生,你听我说…”Peter知道托尼又误会了自己。

      “Sir,帕克先生,经化验后证实花瓣为曼陀罗花,有剧毒,所以排除了误食的可能性。”金发的英伦腔管家的适时出声缓解了弥漫在2人周围的紧张气氛。

      “Jarvis,叫他Peter就好。”自己家管家哪里都好,就是有时候太过于严肃。

      正当Peter还想继续解释的时候又爆发了一阵咳嗽,这一次吐出了更多的花瓣。

      “Sir,照目前的情况来看,我只能作出唯一的合理的解释,帕克…Peter应该是得了吐花症。”Jarvis看了看满地的花瓣严肃的说到。

      “吐花症?!”托尼惊奇的看向自己的管家兼恋人“这又是什么奇怪的东西?外星疾病吗?”

      “「呕吐中枢花被性疾患」,通称「花吐き病」。具体特点为: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因郁结成疾,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且必须两情相悦才能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

      “Jar,你从哪里学习到的这些乱七八糟的流行文化?不要以为用好听的英伦腔说出来我就会相信。”托尼不赞成的看着Jarvis考虑是否应该加强网络管控,虽然这对于Jar并没有什么作用。

      “Sir,维基百科是个好东西。”

      Peter/Jarvis:“Sir/斯塔克先生应该适当的接触下这些东西。”

      托尼不可置信的看向异口同声的两人:“Hi!你们两个的意思是不是我年纪大了跟不上你们年轻人的潮流?”

      “怎么会呢?Sir,在我眼里您还是一如往昔。”Jarvis一脸温柔的看向托尼,你若仔细观察还会发现蓝色眼眸中不时有金色流光划过。*

      荷兰在心中痛苦的哀嚎:“当初自己为什么要选择来这里?为什么要来看别人秀恩爱?”

      “咳咳,kid。我们继续来说你的问题,就我所知你不是跟奥斯本家的小少爷正打的火热吗?怎么?又有新的暗恋的人了?这可不是什么好习惯啊。”托尼决定把问题还给这个问题男孩来缓解自己突然加速的心跳。

      “不是的,斯塔克先生,我们只是……只是单纯的恋人关系。还有我并没有什么新的暗恋的人。”这次轮到Peter一脸局促了。

       托尼:“单纯?单纯到连接吻都没有吗?哦好吧,你还没有成年。”

       荷兰委屈巴巴的解释到:“亲吻还是有的,但是我总觉得对于Harry来说那不过是哄小孩子睡觉的把戏罢了。”

        托尼一脸揶揄的看向Jarvis:“哦,高中生令人向往的青涩恋爱啊。Jar,dady真的觉得自己老咯…”

        Jarvis无奈的看着自己的恋人,托尼已经好久没有提到过Dady这个称呼了,在这个时候提起明显是对刚才流行文化的事情耿耿于怀,看来今晚的餐后甜品需要出现甜甜圈了。

       “怎么办?斯塔克先生,我是不是就要死了?”

       “这还不简单?回去跟你家小Harry说清楚再亲一个就好了。”托尼安慰的拍了拍Peter的肩膀,觉得这简直都不算是问题。

       “不……不行,刚才Jarvis先生说这个花有剧毒,万一Harry亲了我中毒了怎么办?啊,糟了。Harry说今天放学要来接我吃饭。我先走了斯特克先生,Jarvis先生。再见!”

       托尼看着风风火火荡着蜘蛛丝离开的少年,第一万次的怀疑自己让他加入AVENGERS是否是个正确的决定,这个年纪的青年人就应该好好上学,好好恋爱啊。

       “Sir,我想Peter会有自己的考量的。您不必太过操心。”Jarvis永远是最了解托尼内心担忧的人。“不如您来想想看今天的甜甜圈需要什么口味的?再来一份斯塔克疯狂坚果冰淇淋怎么样?”

       “Jar,不要以为用食物就可以轻易的讨好我!……甜甜圈我要焦糖口味的”

       “Always. Sir, for you.”


Scene2.

      Harry看着年轻的恋人一脸不安的上了车,还硬要摆出一副无事发生的样子皱了皱眉眉头。“Boy,今天的学校生活如何?”

     “还……还不错,你知道的,跟平时一样没什么特别的。”

       自己的小男孩什么时候也学会说谎了。明明刚才碰到Ned还在问Peter去哪里了,一天没有看到他。

       不过这个年纪的年轻人谁没有几个小秘密呢,尤其当这个人还是蜘蛛侠的时候。Harry决定放过这件事。不过当晚Peter第一次主动去睡并且不提亲吻的事情后,Harry才觉得事情似乎没有那么简单。

       “Harry,明天学校还有事,我先去睡了。晚安。”

       “晚安。”

        Harry看着Peter逃一般远去身影陷入了沉思:“年轻的恋人果然如自己预料一般开始对这段感情感到了厌倦吗?年龄的差距,身份的差异,甚至是斯塔克集团和奥斯本集团的对立都有可能成为两个人之间分手的导火索。”

       不过Harry没想到最先想要退却的人会是Peter。好笑的是自己还曾经想过怎么提出分手才不会伤害到小男孩的心灵。

       如此尴尬的日子持续了一周,这一周时间里Peter甚至发展到连晚饭时间都不再出现了。

       Harry决定拿出年长者的样子跟Peter好好谈一谈。就算要分手也不必闹得如此尴尬。

      “Peter?你还好吗?我想我们需要谈一谈。”

      “Harry,不…咳咳咳…我没事…只是…咳咳咳”Peter说着打开了房门

       满地的白色花瓣,奇异的香气

       哈利突然感到一阵眩晕,有无数的声音从自己的脑海深处传来:“Monster!!这就是你的宿命!永远的孤独!”

       每次都是这样,每次都只剩下自己。

       “Harry!!Harry!!你别吓我!!你还好吗?”Peter此时也顾不上曼陀罗花是否会对Harry产生影响了。

       “Peter Parker!!”

       “啊啊啊啊!Harry你冷静一点啊!怎么办斯特克先生,Harry一直追着我,甚至动用了小绿魔装备”Peter只能尽力躲避着Harry的攻击,无法对自己最爱的人还手。

       “Peter先生,请向东走六个街区直到海边。曼陀罗花香有致幻作用,恐怕这导致了奥斯本先生的失常。”Jarvis沉稳的声音从耳机中传来,感谢上帝。

       咸湿的海水气息掩盖了曼陀罗花的奇异香气,Harry双眼中的猩红也慢慢的褪去了。

       Peter看着眼前恋人痛苦的自责的落寞的悲伤的眼神,虽然不知道Harry在幻境中看到了什么,但总归是些不好的并且与自己有关的东西。

       “去他的曼陀罗花吧!去他的吐花症吧!”Peter决定做一次自私的人,紧紧的搂过Harry颤抖的身躯,虔诚的吻了上去。

       完整的白色小花分别从Peter和Harry的口中被吐了出来。

       Harry:“???是不是我的幻觉还没有消失。”

       Peter:“太好了,Harry!我不用死了!更好的是原来我们是两情相悦的!!”

       Harry看着眼前激动的少年觉得事情似乎和自己想的不太一样:“我觉得你欠我一个解释。Peter Parker.”

       “Hi,你们两个要不要上来再说?”红色的亮眼战甲站在岸上朝着两人说道。

       “斯塔克先生?”

       “哦,不,我不在!我才不会半夜为了小年轻吵架就放弃Jar给我精心准备的晚餐呢。”“已经安排好车辆送你们回奥斯本家了,有什么事回去好好说吧。”

       “Sir,诚实一次也没什么不好的,直接说您担心的连晚饭都没吃不好么”Jarvis看着托尼明明担心的要命却硬要嘴硬无奈的摇了摇头。

       “Jar,别胡说!啊…我们去吃饭吧,我好饿啊…”

       看着自家Sir远去的身影,Jarvis微笑的跟了上去。别人的恋爱就让别人去操心吧,自己只要永远的陪在Sir的旁边就够了。

 

Scene3.

      “好了,既然这样,你可以先开始解释了”湿漉漉的两个人面对面的坐在奥斯本家的地毯上。谁也不肯先去洗澡。

      “额…是这样的……”Peter三言两语的解释了整件事的经过,低着头不敢看Harry的表情。

      “吐花症?所以你这段时间的异常就是因为这个?还有你出事了第一时间居然是去找托尼斯塔克?”Harry简直都快被Peter气笑了。

      自己这段时间的担惊受怕,自怨自艾现在看来简直是庸人自扰。

      好吧,虽然再一次证明了Peter真的很爱自己。

      “Hi,Peter,看着我。”Harry慢慢地靠近了Peter“今后无论发生什么请你一定要告诉我,无论你要去哪,哪怕是外星球都请告诉我。我不是软弱的需要生活在你精心呵护的奥斯本小少爷。”

      “你难道真以为我研究军事科技是为了跟斯塔克集团竞争吗?我只是希望自己能成为你坚强的后盾。当你需要的时候首先能想到我。答应我好么?”

      Peter看着眼前年长的恋人难得露出的疲态和不安知道自己这次真的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

      “Sorry,Harry。我答应你,今后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不会隐瞒你了。无论去哪里都会提前告诉你的!”

      “My Boy.比起对不起此时我更想听到另外一个单词。”

      “I Love You.Harry!”

      “Me,too.”

 

                                                             -END-

*百度结果,两情相悦为二设

*老贾实体关于眼睛的描写我总觉得以前看到过某位太太写过,不太记得具体是哪位太太的设定了,拿来用了一下,如果不妥会删除。

 

本来是一个单纯的荷兰涵小甜饼脑洞,结果作为倔强的贾尼女孩决定给自己CP一起发个糖。治愈一下被复3虐哭的自己和大鹅 @天鹅织锦 。里面还私心藏了一些复3的小梗。

因为是平行宇宙设定,所以一切的不合理OOC都是我的,请各位见谅。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如果喜欢请告诉我。


评论(4)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