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隆咚犟

混着刀子往下咽糖
跑酷选手不谈永久
be初恋过期糖
磕在我基因里的tag

●一个⒌16抽奖●

桑总生日快乐~

希望桑总能够继续自己的人生,就很喜欢这种态度。

虽然作为粉是希望他能多出现几次啦。(*`へ´*)

希望能在这一两年能在国内看到桑的新电影宣传!!

天涯海角我去等您!!!


茶紅與鬆餅:


 



For Thomas


 


你是深海,我是视死如归的飞鸟。


你是悬崖,我是向你而生的攀者。


你是神祇,我是忠心耿耿的信徒。




你生在暗夜,我就歌颂漆黑。


你长在白昼,我就信仰光明。




为你,我翻山越岭,攀登过陡峭的高山也蹚过湍急的河流。


所有波折坎坷都为你。


直到我遇见你的眼睛,虔诚的抵在你的额角,


才知上天是如此厚爱于我。


与你相比,那些苦难显得如此轻易。


而神明又是如此眷恋于你。


哪有文字可以描述你的美貌,哪有画卷媲美你的发丝?


我虔诚的祈祷,你是美梦成真的恩赐。






与其说你值得世间一切最好的,倒不如说。


世间万物,你是唯一。



 


 


-


 


祝桑生日快乐!希望你能收到愿望的剧本,扮演想要的角色。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图个开心来一发抽奖,有缘看到的朋友们欢迎来玩玩~


 


 


规则:只需转载留下你对桑的祝福,截止日期为5月20日下午5:16分。届时我会在转载里面抽取几位送出奖品。(私信通知)


奖品:TF唇膏(色号Thomas)一位,好利来大礼包一位,面膜一位。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