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隆咚犟

混着刀子往下咽糖
跑酷选手不谈永久
be初恋过期糖
磕在我基因里的tag

【超凡虫绿】死亡解药[上]

Summary:能拯救遗忘的唯有至死不渝的爱情。

配对:PeterParker/Harry Osborn 斜线有意义

声明: OOC都是我的。他们属于彼此。

采用了一些超凡2人物关系设定,为了符合脑海中的橡皮擦电影au,包含大量私设。请谅解。

 

Sence1.重逢

Peter曾在Harry离开后模拟了一万次两人再次相遇的场景,可是若事事可料又何谈惊喜。

一次下班后咖啡厅的偶遇,成为了摄影师Peter Parker新生活的起点。

 

Harry Osborn—刚刚从英国回来的Osborn集团新一代掌门人,同时也是Peter Parker的童年挚交。

因为双方父辈的关系,两个本该毫无交集的孩子走到了一起。不过这一切都随着harry被送去英国而戛然而止。

九年的分别似乎并没有给两个人之间造成多大的隔阂。

Harry还是那个会笑着调侃自己摘了牙套就剩下奇怪眉毛的人。而自己还是那个沉迷于harry每一个微笑、每一句调笑的傻孩子。

这样就好,这样就好。

Peter告诫自己不可以太贪心。只要今后还跟harry生活在同一个城市,还能时不时的像今天这样,偶尔约出来喝杯咖啡、聊聊近况,就已经很满足了。

 

Harry还偷偷的告诉自己,突然回国的原因并不是坊间流传的诺曼奥斯本身体欠佳需要疗养。而是老诺曼想尽快享受退休生活,所以一早就计划好了让harry独自在英国接受各种教育培养管理能力。等到如今诺曼觉得是时候了,又不由分说的让harry回到了纽约准备接手一切。

Peter看着harry完全自嘲的口吻诉说着一切,丝毫不提及这些年独自一人在异国他乡的艰辛,觉得靠近心脏的地方有一阵阵丝丝麻麻的痛感,虽不致命也同样令人难耐。

 

Harry从小就是一个聪明的孩子,不像自己。高中毕业之后为了给梅姨减轻负担,选择了杂志社的工作。毕竟摄影算的上自己唯一喜欢的并且拿得出手的东西了。

这还要归功于小时候harry送给了自己一台照相机,经常拉着自己穿梭于纽约的大街小巷。几乎可以说整个曼哈顿区*都留下了两个人嬉笑打闹的身影。

然而harry不知道的是在小小的照相机中满满的都是他的身影、他的笑容。

而正是这些照片陪伴着peter走过了漫长的等待生涯。

 

 

Sence2.相爱

上天似乎一直都偏爱笨小孩

第二天peter来到杂志社就接到了为期一周的,专访Harry Osborn的任务。

按理说这种“肥差”不会轮到自己头上,不过似乎是因为主编不知从哪里听说了自己跟哈利是童年玩伴的关系,就大笔一挥敲定了下来。

Peter因此还收获了一大堆各种各样的刁难和冷嘲热讽,不过当想到可以名正言顺的跟harry在一起一周的时间,peter就觉得这些都不是问题。

 

站在Osborn大楼前,peter感到了从所未有的紧张。

“你好,我是来自星球日报*的Peter Parker。跟harry,我是说跟Mr Osborn约好了做专访。”peter终于鼓起了勇气向前台人员表明了来意。

“Peter先生您好,总裁已经交代过了,请您跟我来。“听到peter自报家门后,长相甜美的前台人员把peter引向了旁边的专用电梯”已经有人在上面等您了,祝您生活愉快。“

“好的,谢谢。你也是。我是说生活愉快。”

 

随着电梯的不断攀升,peter觉得自己的心脏放佛也要跟着跳出胸膛。

“peter先生吗?您好,我是harry先生的私人助理Felicia,请您跟我来,harry先生已经等您很久了。”

 “私人助理已经可以亲密到直呼姓名了吗?”peter暗暗在心理想着,一方面嫉妒Felicia可以随时陪伴在harry身边,另一方面又觉得自己并没有立场对harry的生活指手画脚。毕竟在看到杂志上harry跟模特们在一起的时候心理已经做好了准备。

“看看是谁来了,peter,真没想到我们这么快又见面了,我真的很高兴!”本来斜靠在办公椅上的harry在看到peter走进来的时候露出了笑容,站起身绕过办公桌,先是拍了拍peter的肩膀随后给了他一个紧紧的拥抱。

是peter一直怀念的那种拥抱,是每当夜深人静时一直贪恋的那种温暖。

“Felicia,帮peter设置一下权限,从现在开始peter将对我进行全天候的采访,整个Osborn大厦都对他开放。”

“好的,harry先生。”

 

虽然一早想到了总裁的生活并不如外界谣传的那样光鲜,可是真实陪伴在harry身边时,更加切身的体会到了那种艰辛。

从早到晚的会议、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刚刚接手的Osborn集团,虽然表面上看起来风平浪静,一片祥和,暗地里却风起云涌,陷阱丛生。

Harry既要出台有力的措施安抚股东和投资者,又要恩威并施震慑集团中蠢蠢欲动之人。

巨大的工作量使得年轻的总裁脸上出现了淡淡的黑眼圈,刚刚回国时圆润的脸庞也消瘦了下去。

可是即使再忙harry还是记挂着自己的专访,甚至还主动要求延长了采访周期。Harry还对对自己说能陪在他身边已经是最好的帮助了。

这更加增加了Peter的愧疚感、迫切的想找些什么事情能帮助harry才好。

 

晚餐时间已经过了半个小时,peter却一直没有等来harry。顺带一提,为了采访的方便,peter从第一天开始就已经搬进了harry家中。工作如此繁忙,再不保证充分的营养摄入,peter害怕harry的身体会撑不住。

 

“harry?harry?”Peter不放心的来到了harry的房间,此时的harry怀抱着一个靠垫半个身子蜷缩睡在了沙发上,金棕色的头发乖巧的捶在耳际,脸上没有了平时面对外人的精明干练显得单纯而稚嫩。

Harry似乎梦到了什么好事情,露出了一个开心的笑容“Pete,我很开心…”

没有想到自己会出现在harry的梦中,更加没有想到自己会是harry开心的原因。皮特觉得自己的心脏大概下一秒就要爆炸了。

上帝啊,请原谅我,请允许我自私的偷一个吻。

Peter没有按捺住自己,或者说Peter终于顺从了本心。轻轻的吻上了哈利的额头。这是一个包含着爱意、怜惜甚至带着点小愧疚的亲吻。

只是结束这个亲吻再次看向harry的时候peter整个人惊呆了。

毕竟当你刚刚偷亲的人正睁着一双刚刚睡醒的、湿润的眼睛,还带着点懵懂感看着你的时候很难有人会保持镇定不是吗?

“ha…harry,你听我说…我…不是…”

peter觉得自己完了,harry一定会觉得很恶心。反正已经是最后了,peter自暴自弃的想着,不如死个痛快。

“是的,我喜欢你harry!不,应该说我爱你!从9年前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我就觉得我这一辈子都想跟你在一起。”

Peter并不敢看向哈利自顾自的说着:“对不起给你带来了不好的体验,我一会就走,今后也会躲得远远地。抱歉。”

说完就想离开的peter觉得自己的胳膊被抓住了。

“hi,Pete,哪有人告白完不听答复就跑的。”

“我也喜欢你,我还想你这个迟钝的家伙什么时候才能看清自己的心意呢。原来不是迟钝,而是胆小鬼啊。”刚刚睡醒的沙哑声音中透露出了些许揶揄的口气。

Peter不敢置信的抬头看向了harry“harry你是说真的吗?”

“当然,我会是拿这种事情开玩笑的人吗?”harry一脸好笑的看着Peter,这个前一秒还在跟自己告白的人怎么能傻成这个样子。

“不,我只是不太相信这种事情真的发生了,我没想到能得到你的回应!我真是太开心了,我觉着这简直是我这辈子最开心的一天!”Peter还是不太敢相信一直以来梦想的事情居然变成了现实。

“还有Pete,哪有人亲额头的,又不是小孩子了。”看着依旧傻愣愣回不过神的peter,harry觉得还是用实际行动来让他感受下现实吧。

这是一个属于恋人之间的亲吻,一个甜腻的、小心翼翼的、互相试探的亲吻。不包含任何欲望,却使人沉醉。

两情相悦

这个世界上最动听美好的词汇之一。

                                                                             -TBC-

*没有查到奥斯本大厦的设定,私设在了曼哈顿区。

*借用了一下隔壁大超的工作单位,我觉得他不会介意的。


当初跟大鹅 @天鹅织锦 开的电影AU脑洞,本来想当做六一礼物的,结果没想到写了太多来不及二修只能分成上下发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感谢忍受我不成熟的文字和碎碎念的文笔。

如果喜欢请告诉我,想得到你们的评论。

大家六一节快乐,我们永远十八岁!!!

评论(9)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