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隆咚犟

混着刀子往下咽糖
跑酷选手不谈永久
be初恋过期糖
磕在我基因里的tag

【Dylmas】致托马斯.布罗迪-桑斯特的一封信

Summary:RPS女孩的自我救赎,送给所有zqsg磕过这对CP的朋友们。

配对:Dylan/Thomas 斜线有意义

声明:OOC都是我的,感情都是他们的。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非常的矫情,慎入。

 

Dear Thomas:

       很熟悉的开头不是吗?

       电影里是你写给我的诀别信,现实中换我来写了,只是希望我们的结局能有所不同。

       从我第一次在片场见到你开始我就知道自己栽了。Thomas Brodie-Sangster,那个真爱至上里我惊为天人的小男孩就这么真实的站在了我的面前。那一瞬间我真的很怕自己会露出奇怪的表情吓到你。还好我只是拉着你乱七八糟的说了半天,还害得你憋了好久。

      其实在我心里你一直都是一个高傲的小王子一个优雅的英国人。尤其在法国宣传的时候我承认我看呆了。我就那么傻傻的站在宣传板下面,看着你穿着全黑的三件套西服打着精致的领结迎着光走向我,那一瞬间我甚至在心中幻想,这是否就是我们结婚时的场景。我甚至把我俩单独的合照打印了出来随身携带,今后它将会同小枕头一起陪我飞跃万里走遍世界。不过我还是要说Tommy(请允许我这样叫你)西装纽扣实在是太难解了,或许有机会我们可以多练习几次。 

      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我们在韩国时的宣传,台下的粉丝在大声呼喊着我们的名字,而我的目光却只想时时刻刻的停驻在你身上。一个大大的爱心代表我有如此多的爱想对你倾诉。一个小小的爱心希望你的心里能容下一个小小的我。

      时间老人一定是特别的宠爱你,你还是跟我5年前初见你的时候一样,那么耀眼要么年轻。我爱惨了你的随性同时也恨透了它。我不知道你对我表现出来的容忍宠溺和耐心到底是Newtie对Tommy的还是托马斯对迪伦的。我是个胆小鬼,我不敢赌,我不敢在你说我们会是一辈子的朋友后拿我们的友谊做赌注。但是我又控制不住自己,所以我一次次的试探你的底线,一次次的在镜头面前向你求婚,而你也一次次的拒绝了我。说真的这伤透了我的心。尤其是当你选择了救Kihong而不是我的时候,在剧中你们就是一起成长的好伙伴,最后你甚至为了救他而牺牲了自己。现实中你们还一起去了中国,逛了长城。去到了那个传说中古老而神秘的东方。我真的非常嫉妒了。

      我就像个刚谈恋爱的毛头小鬼一样,迫切的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你。你喜欢我跳舞我就跳给你看,总是喜欢做一些小动作引起你的注意,你喜欢赖床我就负责喊你起床。说到这里我要感谢kaya虽然她一早看出了我对你的感情,但是并没有戳破。还顺势在节目中暴露了你贪睡的小毛病,给我了一个向全世界证明的机会。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有机会喊托马斯.桑斯特起床的不是吗?虽然这份工作非常的有难度,但是我希望可以做一辈子。

      你抿嘴微笑的样子是我最想珍藏的风景。你能想象当我对着摄像机说“I make him laugh”的时候其实是想向全世界宣布我有多么的爱你吗?你能了解每一次在节目中学习用各国语言说“我爱你”其实都是我对你的一次次告白吗?虽然我很高兴自己是那个你做一切事都想叫上的人,但我更希望你能把这一切事限定在恋爱上。

      闲来无事我就会上网看看newtmas/dylmas的粉丝们发现了什么我们之间的小秘密。看他们截取花絮的拥抱,托举和亲吻我就知道自己成功了。我承认自己是故意的,我真的很享受张开手臂拥你入怀的时刻,此时的我仿佛拥有了全世界。抱着你做深蹲的时候,我感觉自己一辈子的期许就这么捧在了手上。更不要提隔着面罩的亲吻,感谢上帝当时赋予了我前所未有的勇气,能让这段记忆永存于数字影像中。

      时至今日,我还是非常感谢你能够在电影最后一幕拍摄的时候伴随在我身边给了我极大的帮助,要知道Newt死后Thomas几乎已经崩溃了,我也是。要不是因为你陪在我身边我想我恐怕无法继续演下去,我甚至只要想到会失去你就惶恐的无法呼吸。不过很遗憾的是你的亲笔信我没有拿到,那明明是你写给我,亲笔写的第一封信虽然也有可能是最后一封。说真的我有时候经常会嫉妒thomas,他莽撞冲动但是他拥有着newt全部的关注和信任。你再多依靠我一点如何呢?我并不奢望超过机车在你心中的地位,但是超过酒精我觉得还是有希望的吧。实在不行排在烟草后面也可以。

      我有时也会有把你牢牢禁锢起来的可怕想法,从今往后你的世界只能有我一个人的身影,但是我知道这是错误的,你是风你是云你是无法被掌控在手中的流沙,所以我只能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更加努力的向上爬,期盼着如果哪天你累了想休息了,我能随时成为你避风的港湾。尤其在听你说到只希望我能好好地生活之后我突然觉得上天给我的一切磨难似乎就是为了得到你的认可。

      五年时间,我们共同成长的五年,我们相互陪伴的五年。我多么希望下一个五年,下下一个五年,下下下一个五年我们还能够在一起。

      原谅我只敢写信给你。自你从LA返回伦敦后,我只能像个普通粉丝一样通过只言片语获得你的行踪。我只能从JACK那里看到你的近况。这种体验真的太痛苦了。我不知道这封信你收到之后会有什么反应,但是我决定试一试。

      无论如何,我希望你能知道,我是真的爱你。

 

                                                 Your Boy,Dylan

 

2018年5月20日托马斯.布罗迪-桑斯特收到了一封来自LA的来信,当天许久没有消息的本人推特上更新了一张同迪伦.奥布莱恩的合照。

                                                                -END-

 

这篇文章从形式文体到内容梗概都改了好久,最终的成稿跟之前的设想几乎完全不同。

本来一开始只是想庆祝桑总生日,顺道给dylmas续一口的,结果写着写着发现作为迪伦的一封信就很合适。一封等待着托马斯发现的,写满了求而不得执念的信。配合【真相是真】食用效果更佳。

最后的Your Boy是三块广告牌里警长写给妻子诀别信的落款,个人非常喜欢就拿来用了。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们,如果喜欢请告诉我。

有缘再见。

 

真相是真

 

我给你看那几年青春再简陋潦草却始终让我沉迷

我身边只他一个却敢去没天光的疯狂梦境

是他陪我流血破皮陪我失眠时交换着回忆也因他才成就我换别人就失去结局

没繁华红毯的少年时代里若不是他我怎么走过籍籍无名

 

我真的陪他淋过大雨真陪他冬季夏季真的与他拥抱黑暗里真牵过他的手臂 

我共他飞过地球万里也一起熬梦想朝不保夕曾躲进了长街寂静承诺只去有对方的前程什锦 

 

那些被窥探到的所谓温柔证据其实不过万分之一在无人的角落里有更多浪漫秘密

世人猜测真的假的不信宿命可我早把他安排进全部余生里

 

我真的陪他聊到黎明真的同他最默契真的记得他所有怪癖真的最害怕分离

我也想把爱宣之于口也时常对未来心怀侥幸希望能得世界允许坦荡一次喊他姓名再说爱意关于他我有太多的勇气都是真的好梦不醒

 

我真的有过思念成疾真的爱看他背影真的为他有盔甲坚硬真的吻过他侧颈

我们曾在高朋满座中将隐晦爱意说到最尽兴可我只看向他眼底而千万人欢呼什么我不关心

我想告诉你相爱太难了但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别去管流言蜚语这爱请一直相信


评论(4)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