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隆咚犟

混着刀子往下咽糖
跑酷选手不谈永久
be初恋过期糖
磕在我基因里的tag

【荷兰涵】梦开始的地方

Summary:蜘蛛侠和小绿魔的上海迪士尼一日游

配对:Peter Parker(荷兰虫)/Harry Osborn 斜线有意义

声明:OOC都是我的,他们属于彼此。

521写给 @天鹅织锦 的沙雕小甜饼,荷兰涵就是辣么甜。

 

哈利第一万次的回想自己到底是被什么蒙蔽了心灵才答应了陪荷兰来迪士尼乐园一日游。还是在异国他乡的521这天。据说在中国这是个富有特殊意义的日子。哈利也搞不懂为什么现代人能把所有节日都过成情人节?!

整个园区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当然也少不了一对对手牵着手的恋人。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发自内心的甜蜜笑容。

“Hi,harry你看,米奇的耳朵!“荷兰彻底放飞了自我,虽然他平时也一直在”FLY”。此时他正戴着一顶米奇耳朵的发夹,并且跃跃欲试的想让哈利也加入自己的行列。

“哦,我告诉你Peter Parker,不要妄想我会带着这个愚蠢的发夹跟你在园区内闲逛。“哈利不敢置信的盯着这个发夹,好吧,虽然荷兰戴着确实很可爱,可这并不意味着自己也需要一顶。

“harry放轻松,这里没人认识我们,米奇米妮才是大明星,我不是蜘蛛侠皮特帕克你也不是小绿魔哈里奥斯本。“荷兰说着露出了大大的笑容,是哈利最喜欢的那种,能让人忘掉一切烦恼的魔法微笑。

 

“我们先去玩这个吧,【加勒比海盗】,我提前看了攻略,大家都说这个效果超棒的!”荷兰决定放过哈利直接拉着他奔向了第一个游乐场馆。

当然,作为总裁的哈利肯定不会早起抢FT的,他们买的VIP。毕竟能用钱解决的都不是问题不是吗?

坐在了6人客船的第一排等待起航的荷兰紧紧的抓住了哈利的手,“如果害怕可以抓住我哦”

到底是谁在害怕啊“little boy”

裸眼3D效果加上真实的水面设计配合惊险刺激的电影场景让人放佛身临其境随着船长展开了一段奇妙的海上冒险。

“啊啊啊!真是太棒了!harry你有没有看到最后杰克船长的出现,我有一瞬间真的以为是本人亲临啊!真是太棒了!!“

 

“harry!harry,我们去坐【创】据说是全球首创哎!“

电影创世纪的炫动效果,全黑的场景设置,流动的灯光在身边环绕。

“WOW!!harry你看超棒的啊!都是会发光的!!“

“居然是摩托车形式哎,harry你说我的米奇耳朵会不会飞出去?“

“那你用蜘蛛丝黏住就好了。“

“??harry你是在跟我开玩笑对不对!“

“当然啦!哈哈哈哈哈!“

荷兰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过哈利如此开心了。即使在黑暗的环境中,哈利的眼睛依旧美的惊人。是自己想珍藏一辈子的美妙场景。

当然不能真的使用蜘蛛丝,米奇耳朵还是暂时由工作人员保管了起来。

失重的感觉,加速的推背感,尤其是身后似乎并不牢固的防护措施,虽然这对于习惯了游荡在纽约大楼间的蜘蛛侠来说不是问题,可是现在的皮特帕克可是个没有战衣的普通人。多亏如此才能尽情的享受游戏的乐趣。

“真是太棒了harry,有一瞬间我还以为自己会飞出去!我们再去玩一遍吧!“

“harry?harry你还好吗?“

“我有点脚软。别看我,绿魔装备可不会有这种无法掌控的感觉。“

“harry下次我带你用蜘蛛丝飞一次吧!也很刺激哦!“荷兰靠近哈利悄悄的说到

“想都不要想!“

 

【漫威英雄乐园】

“harry我真的超级期待这个。看别人扮演自己超级有意思哎!“

“你们年轻人的想法我真是不懂。“

“拜托harry,你只比我大5岁好么!5岁!“

荷兰真的没想到能看到自己跟哈利同蜘蛛侠合影的场面。哈利还要求把这张照片打印出来,说是准备回去贴在床头。

荷兰:???harry你学坏了!

 

【花车巡游】

一场巨大的梦境巡演,所有的人物悉数登场。让你仿佛置身童话世界,所有梦想中的人物和场景在你面前真实的呈现

“harry!harry!,你最喜欢的迪士尼人物是谁?“

“唐老鸭?“

“为什么?“

“因为他是虚拟世界首富。“

“哦,我就不该期待会听到什么浪漫的答案。“

 

【Hottoys】

虽然是荷兰吵着要来的地方,不过最后却是哈利把店内的所有蜘蛛侠相关都买了一遍,还买了一只超大的钢铁小蜘蛛。

“Harry,蜘蛛侠本人就站在你旁边,你买那么多模型做什么?“

“我觉得模型可比本人可爱多了。我之前都不知道Q版的蜘蛛侠可以这么可爱。而且眼睛还会发光哎!

荷兰:感觉到了恋爱危机,还是被自己的模型抢夺了爱!

 

今天的最后一项节目【烟花汇演】

哈利和荷兰手拉着手站在最佳观赏区等待着烟火的燃放。

迪士尼,一个梦开始的地方。

在这里你可以放掉一切包袱,感觉自己重新回到了儿童时期,放肆的追逐梦想和快乐。

不必在意别人的眼光,尽情的享受同恋人的美好时光。

焰火染红了人们的脸颊,也温暖了每一个人的心灵。

 

 “哈利,我爱你。“

“小笨蛋,我也爱你。“

 

521,我爱你。节日快乐。

                                                            -END-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自己写了个迪士尼旅游软文。

选了荷兰来上海玩的两个项目和自己最爱的三个项目。

其实挺想看哈利戴米奇发夹的,我相信荷兰会实现我这个愿望的。

错过了520,就急速飙了521的沙雕小故事,希望不要介意。

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人,如果喜欢请告诉我,大家521快乐!


评论(5)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