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隆咚犟

混着刀子往下咽糖
跑酷选手不谈永久
be初恋过期糖
磕在我基因里的tag

【超凡虫绿】作茧自缚

Summary:与怪兽搏斗的时候要谨防自己也变成怪兽。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你。*

配对:Peter Parker/Harry Osborn 斜线有意义

声明:主要角色死亡预警。OOC都是我的。Harry值得最好的。

 

Scene1.

“如果我死了你会为我哭泣吗?”

逆转录病毒爆发的悄无声息而又来势汹汹,harry望着窗外,露出了笑容。

 

“Monster”

镜子中的人是谁?是怪兽!是恶魔!

寻求生存有错吗?不择手段是罪吗?

如果不是,为什么不能得到上帝的宽恕呢?

 

Scene2.

“快一点!再快一点!harry在等我”

空荡荡的牢房,嘲笑着英雄的自以为是。

原来自己从一开始就错了,也从来没有什么为时未晚。

 

甚至连你去世的消息都变成了陌生人口中的轻描淡写。

“Harry ?Harry Osborn?早就死啦。”

 

手中成叠的实验记录,自己光是看着都无法忍受,harry是如何承受的呢?

当时的自己又在做些什么呢?是了,万众敬仰,人民英雄。

不过是个笑话。

自欺欺人,作茧自缚。

 

Scene3.

Peter收到了一份来自RAVENCROFT的快递

一枚小小的盒子,承载了Harry Osborn最后的人间影像

“如果我死了你会为我哭泣吗Pete?“

“你的血液蚕食了我的身体,而现如今你连我的心灵也要一同拿去。”

“如果我们不曾重逢,是不是这一切就不会发生?”

屏幕中的人面色苍白了无生机,然而在Peter眼中Harry依旧同记忆中一般美好。

就好像当日重逢时的喜悦和拥抱。

你从黑暗中走来,赋予我光明和温暖。

 

一次性的影像结束了。 

从此阴阳永隔,我再不见你,你再不见我。

留我一人在原地,凝望深渊。

                                                                                                      -end-

*尼采《善恶的彼岸》

 

深夜插刀组最新脑洞

都是因为 @天鹅织锦 又名土豆炖大鹅这位朋友说要个生贺,那么我就补一个给她,是真爱了。文风一直是不擅长的东西,写成了意识流就很让人秃头。

感谢各位看到最后,如果喜欢请告诉我。

评论(8)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