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隆咚犟

混着刀子往下咽糖
跑酷选手不谈永久
be初恋过期糖
磕在我基因里的tag

【K莫】如果陪在你身边的人不是我

+只负责撩,不负责埋+

依旧脑洞,大半夜被虐的

刚看了一篇美人迫于压力结婚的be整个人被虐到了。

然后开始考虑如果真的发生这个情况会怎么发展。

ko我觉得应该不是会放弃的性格,即使不能跟美人在一起,但也不会允许任何人伤害美人,包括自己。

想想美人没了ko吃不好穿不暖自己一个人在房间里大哭我都心疼。

美人应该也不是个会轻易妥协的性格。父母的压力自己顶着,回头跟ko撒娇讨吃的。

所以这俩应该是会一起面对风雨的。

ko『不善言辞,一切以行动说话。圈养你,爱护你,宠你,爱你。』

美人『有些人慢慢的用行动模糊了彼此间的界限,不知不觉他就变成了你的空气,看不见摸不着,但随时随刻的不可或缺。』

+这么一想,我觉得他俩必须he了!+
+绝不承认ooc+
+我的糖我自己磕+

评论(19)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