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隆咚犟

混着刀子往下咽糖
跑酷选手不谈永久
be初恋过期糖
磕在我基因里的tag

【双绿魔】Shall we dance

*[Green Gbolin]S1E1

*同大鹅双人北极圈蹦迪

*一切OOC都是我的

*他们属于彼此

*人物设定:

Harry.Landen.Osborn 180cm 28岁

Harry.Huntley.Osborn 177cm 20岁

 

 

纸醉金迷的盛大舞会

Huntley.Osborn重新被纽约上流社会所接纳。

 

恭喜恭喜。

好久不见。

 

推杯换盏之间是试探也是示好。

8年前的一步废棋,又卷土重来了。

诺曼奥斯本的心思永远无法猜测,未来究竟鹿死谁手还是个未知数,竞争才刚刚开始。

 

Huntley看着眼前的一切恍如隔世,在伦敦的生活是孤寂冷清的。即使有再多的人陪伴在身边,还是觉得空虚。心中的某个地方漏着风,永远那么冷那么喧嚣。

 

作为这场表演的另一个主角Landen只是静静地站在角落,看着自己亲爱的弟弟众星捧月般在舞池里翻飞。

时而有不知趣的人凑上来,也被三言两语外加一个笑容打发了。

这可是个观察对手的好时机,不能被一些莫名其妙的人而影响。

 

“bro,赏脸跟我跳支舞吗?”

荣幸之至”

Por Una Cabeza*

 

两人彼此贴近,脚步跟随着对方。

你进我退,视线胶着。

8年时间天各一方,却丝毫不影响两人之间的默契。

毕竟Landen的房间可是有一个单独的抽屉,里面放满了Huntley这些年来的所有生活轨迹。

 

耳鬓厮磨,呼吸同频。

往昔20年的点点滴滴如潮涌般在心中翻腾,当初诺曼带回来的小团子,走进了Landen的生活也走进了Landen的心里。

第一声的bro、第一次的开怀大笑、第一次的伤心落泪。所有的一切都是潘多拉魔盒中仅剩的希望。

 

腰际的手,无意识的撩拨

旋转之后的贴近,不愿放手的执念。

8年前的分离是迫不得已,是自己的无能为力。没想到Huntley又重新回到了自己的面前。

只是现在的Landen已经不是当初的Landen了。Huntley是否还是当初的Huntley呢?

 

眼神交汇的瞬间,有很多话想说,却不知从何说起。

两个人是如此的相似,

骄傲而又脆弱。

两个人又是如此不同,

一个选择用笑容掩饰一切,另一个选择用谎言来武装自己。

 

一曲终了,难说再见。

午夜十二点的钟声响起,辛德瑞拉的魔法时间结束了。

 

“Goodnightbro. welcome back. “

“I miss you too. Landen“

                                                          -tbc-


沙雕小段子时间

很久之后的某天:

兰兰:当初也不知道谁抱着我大哭,还问我哥哥你为什么不要我了。

涵涵:你胡说!!!

 

吃虫绿吃到身心俱疲跟大鹅 @天鹅织锦 开始磕起了双绿魔,简直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互为软肋,互为逆鳞,互为铠甲。

若你在深渊,我将义无反顾的跳下去陪你。大概是这对最大的魅力了。 

还有好多脑洞没写,有时间慢慢来。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高考请加油!

关于两人的中间名感谢  @怀瑾握瑜 提的建议,选取了兰兰/涵涵的音译来用。


评论(9)

热度(28)